新闻中心

校领导亲切慰问 “9•5”泸定地震家庭受灾学生

学生工作处2022-09-11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我校高度重视灾区学生家庭的受灾情况,立即开展四川籍受灾学生摸排和临时困难专项救助工作,及时关心关爱受灾家庭学生。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9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陈念东看望并慰问了在“9•5”泸定地震中家庭受灾学生,副校长刘春兰参加慰问,学生工作处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代表学校对受灾学生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关切询问了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家人身体状况及受灾后的生活安置情况,为受灾学生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受灾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正视家庭遇到的困难,安心在校学习,不负青春韶华,继续努力奋斗,将来更好地建设家乡、回馈社会。校长陈念东鼓励受灾学生要勇敢面对困难与挑战,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嘱咐学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受灾学生救助工作,确保受灾情影响学生应助尽助。 

受灾学生对国家和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强乐观生活、勇敢战胜困难,更加勤奋刻苦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好的回报家庭、报效国家。


学生工作处  朱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