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国际“云游学”项目

国际教育中心2022-09-20

9月19日,学校举行学生国际“云游学”项目启动仪式,副校长刘春兰出席并讲话,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Leon线上出席并致辞,国际教育中心负责人彭胜敏主持启动仪式。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Tony、游学授课教师,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院系负责同志、游学学生代表线上线下欢聚一堂参加活动。

刘春兰副校长指出,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与我校联合举办“云游学”项目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参加游学活动的同学们要结合信息技术、文化创意、商务专业特点,积极参与研学交流,锻炼英语表达能力,努力开拓国际视野,充分展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良好素质和青春风貌。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Leon表示,联合举办“云游学”项目是两校合作的良好契机,期待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相关教师介绍了游学项目课程内容。

本次学生国际“云游学”项目为期2个月,来自学校信息工程系、商务系、文化创意系的75名同学将陆续线上参访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并进行交流学习。



国际教育中心  郑慧彬/文  陈雅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