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喜获全国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典型案例一等奖

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办公室)2022-09-20

近日,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印发《关于公布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联盟研〔2022〕5号),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典型案例一等奖,为福建省唯一获奖的高职院校,充分发挥了我校作为全国“双高校”、全国“双创”示范校的示范辐射作用,展现了我校在深化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良好成效。

本次评选旨在系统梳理和总结对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有重大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等多所高校积极参与。

今后,学校将在人才培养、管理模式、专业建设、课程体系、资源平台、实训实践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深化三创教育改革,推进三创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政教育深度融合,“五育并举”打造高职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升级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质“三创”人才。


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办公室) 许坤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