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组织部2022-09-22

9月22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沈锦华部署下阶段学校党建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林子波书记对2022年上半年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丰富成效和特色成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理顺抓基层党建的职责清单和工作机制,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高质量党建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证。要进一步挖掘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以推进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为抓手,高质量建好国家级省级样板支部、省级标杆院系、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等,持续深化“七个一”系列活动、“一系一品”党建特色创新、党员志愿服务等党建品牌。要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党建活力,巩固深化党建成果,激励全校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分基层党组织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组织部  程小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