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学生工作处2022-09-26

9月26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四千余名新生。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陈念东深入迎新现场和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副校长刘春兰,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院系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走访中,校领导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座谈,对他们加入福职院大家庭表示欢迎,为困难新生代表发放新生关爱礼包等慰问品,将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学生心中,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以生为本,尽心尽力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后顾之忧。

林子波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握职业教育迅速发展的好时机,树立远大志向、练就强健体魄、掌握过硬本领、注重修身立德,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要求,学校相关单位和系部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稳定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一位励园学子安心舒心就学。

陈念东校长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结合自身专业制定学业规划,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和平台,勤奋刻苦学习、扎实技能本领,用不懈的奋斗谱写美好大学生活的青春篇章。

新生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尽快调整自身状态,认真制定学业规划,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大学新生活。


学生工作处  张丹/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