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赴永泰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2022-09-27

9月23日,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赴永泰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追忆峥嵘岁月,实地感受乡村振兴农村建设新貌。

通过参观学习珍贵鲜活的革命历史资料与实物,聆听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重要历史事件和党史人物故事,支部党员与革命先辈跨越时空的精神对话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支部书记郑高亮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奋斗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汲取党史智慧和力量,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作风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  卢菲菲/文、陈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