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 竞技展风采|我校举办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

党委组织部2022-09-29

9月28日,学校举办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学提能、以能促建,进一步提升全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水平。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念东,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沈锦华副书记作了大赛小结,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有关同志到场观摩。

此次大赛包含微党课展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等内容,对基层党务干部的党务素养和业务技能进行综合考察评判,邀请兄弟院校有关专家担任评委。通过初赛选拔,共有6支基层党组织代表队站上决赛舞台。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系党总支获得大赛团体一等奖,纪检监察审计室党支部获得团体二等奖,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获得团体三等奖。

微党课展示

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将大赛作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的有效载体,在竞赛内容设计中注重党务理论和技能实践相结合,参赛面覆盖全校基层党务干部,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履职尽责的工作激情和业务能力,充分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在全校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党建工作氛围,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

全体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锤炼扎实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凝聚强大合力,用更加优异的党建工作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以更加饱满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  程小丹/文

信息技术中心  郭劲轩、李佳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