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我校召开与同济大学合作项目推进会

发展规划处2022-10-01

9月30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我校与同济大学合作项目。校长陈念东、副校长张兰英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和五个重点共建专业所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合作项目尤其是“两中心一基地”、五个重点共建专业建设等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困难,研究了进一步推进办法和措施。

会议指出,自福州市委市政府赋予我校与同济大学合作重要任务以来,学校积极落实《福州市政府与同济大学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师资培育、科技服务等合作内容,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肯定,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市委市政府对我校与同济大学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合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珍惜抢抓与同济大学合作的良好契机,做好整体规划,细化任务举措,明确职责分工,完善考核机制,扎实推动合作项目落细落实,全面提升合作层次与水平。要充分发挥“两中心一基地”和五个重点共建专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助力学校全国“双高校”建设,促进整体办学水平提升。要积极争取省市有关部门的支持,整合利用校内外优势资源,加强融合共建,凝练特色品牌,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为福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展规划处  叶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