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线上学习培训会

校工会2022-10-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9月30日,校工会牵头举办线上专题学习培训会,120余名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锦华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沈锦华副书记要求,各单位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为抓手,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宣传,强化理论联系实践,确保最新精神融入到学校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实际工作中,加快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学习人员在线收看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依法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进一步了解新法的修订背景和目标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抓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努力成为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和实践者。


校工会  林雯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