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人事处2022-10-08

10月7日,学校召开202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林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关工委主任陈念东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沈锦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詹碧卿,校系两级关工委成员和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林子波书记对学校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校党委向关心支持参与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结合学校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双高校优势、福州城市特点、闽都文化等,突出重点、创新形式,积极开展更加丰富多彩、青年学生更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精心打造关工委工作特色品牌,助力培养更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坚持以党建带关建,继续抓好关工委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关工委的组织体系建设、阵地建设、理论研究以及宣传工作等,用心用情做好“五老”的服务保障,凝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保障推动学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念东校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吃透、落实落细上级关工委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总结经验、巩固成果,进一步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要加强学校关工委自身建设,全面推动校系两级关工委队伍创新发展,助力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詹碧卿全面总结了关工委2021-2022学年的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人事处  程碧花/文

信息技术中心  郭劲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