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实验实训中心2022-10-07

10月7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并讲话,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刘春兰、陈伟及有关职能处室和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林子波书记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他要求,要立足服务地方,主动对接本土优质企业,进一步挖掘校企合作项目,完善校企合作分类推进和运行管理制度,持续跟进项目进度,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培养更多适应企业发展、满足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林子波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和统一思想认识,负责对接的校领导要继续跟踪指导相关校企合作项目,相关职能处室和院系要主动担当作为、依法依规推进落实,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进产教融合深度发展,努力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特色品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汇报对接福州会展集团情况,副校长张兰英汇报对接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及福建国锐中科光电有限公司情况,副校长刘春兰汇报对接福建海峡银行、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情况。相关职能处室和院系负责同志就合作具体事项积极交流讨论。


实验实训中心  陈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