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刘春兰带队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学生工作处2022-10-13

为深入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10月12日,副校长刘春兰带领相关职能处室和院系负责同志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华、院长许冬红会见刘春兰一行,副院长阮春高,有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刘春兰对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她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校园规划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等方面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携手并进发展,共同为福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阮春高介绍了近年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扎实推进全国“双高校”建设,在全省高职院校中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春兰一行实地参观了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一站式”学生社区和大学生创业园区等,两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生工作处  郑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