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念东校长一行赴福建开放大学学习交流

电大工作部2022-10-13

为进一步推进福州开放大学建设,10月12日,校长陈念东、副校长张兰英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赴福建开放大学学习交流,与福建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陈兴炎、校长吴国荣等举行座谈。

陈兴炎代表福建开放大学对陈念东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福州开放大学办学成效,介绍了近年来福建开放大学转型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吴国荣希望福州开放大学不断加强对县区办学单位的业务指导,牢牢把握学历教育新抓手、社区教育新渠道、社会培训新品牌、老年教育新亮点、职业教育新支撑五个定位,推动福州开放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陈念东向福建开放大学长期以来指导支持福州开放大学表示感谢。他表示,福州开放大学将认真学习借鉴福建开放大学先进办学经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往,共同推动开放大学事业发展。

双方围绕招生办学、教学管理、师资建设、财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电大工作部  陈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