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我们这十年——砥砺奋进中的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2022-10-15


十年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荣获全国“双高”建设单位、全国“优质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等,培育国家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跻身成为一所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享誉国际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这十年,我们的人才培养实现了适应需要、人人出彩

这十年,我们的产教融合实现了双向赋能、深度推进

这十年,我们的师资队伍实现了引育并举、量质齐升

这十年,我们的社会服务实现了多轨并行、多元发展

这十年,我们的交流合作实现了互学互鉴、共建共享

十年的披荆斩棘,一路风雨一路彩虹,“福职院”这张职教名片将越来越响亮。站在新起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踔厉笃行、奋楫争先,为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和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