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年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基地四个培训点开班

继续教育中心2022-10-20

近日,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基地在福建医科大学、闽江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四个培训点陆续开班,四所高校202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培训。

培训以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为导向,包含求职分析与优势识别、心态调节与行动促进、就业信息搜集与管理、求职简历撰写等10个专题课程内容,帮助学生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掌握职场技能的实用技巧,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求职自信,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

作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继续教育中心、公共教育部、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处室提前谋划、形成合力,结合各高校学员不同专业特点、就业需求及现状,主动送教上门,提供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学有所成、业有所就。


继续教育中心   严海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