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战“疫”不停学|我校平稳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教务处2022-10-28

近日
我校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深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
周密部署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教务处等有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迅速行动
于10月25日起
全面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外出实习等教学安排
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实现线上线下教学平稳过渡
做到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线上教学期间,各教学单位组织任课教师根据教学内容,采取个性化和多样化教学方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任课教师们充分利用职教云、云班课、腾讯会议、企业微信等多元化平台开展线上教学,通过提问、在线讨论、线上答题等多种形式积极进行教学互动,在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广大励园师生相聚“云”端,都在为同心抗疫做出自己的努力。


图片


同时,校督导室组织校系两级督导开展网上教学检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把好线上教学质量关。学生身在宿舍,依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专心听讲、勤做笔记、积极互动,按时完成各项作业。任课教师积极关注学生学习动态,及时评估学习效果,给予学业与心理上的指导与帮扶,不断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和自控能力,使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顺利,学有所得。


图片



教务处  李晴/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