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党委组织部2022-11-10

近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通过名单,我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通过“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验收,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商务系学生党支部、文化创意系学生党支部通过“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已通过教育部验收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支部视为通过省级验收。

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党委“六个过硬”、院系党组织“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聚焦“对标争先”建设和“提质培优”工程,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党建工作机制体系和保障措施不断完善,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成效明显。

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培育创建高校建设,着力发挥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巩固深化成果、塑造党建品牌、提升示范成效,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党委组织部  程小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