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与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交通工程系2022-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9日下午,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与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书记包良烨为交通工程系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包良烨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系部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更加自觉的政治觉悟,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多参加社会实习实践,到“社会大学”中增加阅历、增长才干,在知行合一中厚植成长进步根基,锤炼干事创业的“硬核”本领,掌握一技之长,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工会副主席郑碧霞对工会日常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工会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工会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广大教职工,希望交通工程系教职工多参与工会活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常勇表示,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主题主线,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落实、见实效。

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成员、交通工程系党总支教师代表、交通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图文/ 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