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 职场英语挑战赛全国决赛中再创佳绩

公共教育部2022-12-20

1218日,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全国决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上百名优秀职教选手云端相聚,彰显职教学子风范。我校晋级国赛的两名学生以驾轻就熟的语言能力与从容自信的职业风采直面挑战,最终斩获写作大赛全国二等奖、演讲大赛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教育报刊社共同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挑战赛秉持育人初心,坚守时代责任,聚焦新时期职业教育“提高质量”和“提升形象”两大任务,优化“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功能,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引领作用,致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选拔符合时代需求的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图文/阮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