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与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机电工程系2023-04-26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促进2023届机电工程系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425日,学校邀请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安波电机(宁德)有限公司、福建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福建祥鑫轻合金制造有限公司、北京燕化正邦设备检修有限公司、安费诺电子装配(厦门)有限公司和福建德胜能源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到我校开展机电工程系校企合作座谈会,副校长张兰英出席并讲话,机电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兰英欢迎企业到校开展交流,她表示,学校作为公办的全国“双高校”“优质校”,机电工程系作为传统工科院系,契合当前产业需求设置专业,根据产业需要已完成专业数字化升级改造,人才培养适应现代化智能制造需求。希望企业、行业共同参与人才培养,深入开展多维度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机电类专业办学与人才培养、企业发展与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万雪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