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 “九九重阳 智慧助老”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中心2023-10-26

今年重阳是我国第十一个“老年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10月25日,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与福建省图书馆、福州市社区大学、鼓楼区温泉街道汤门社区联合开展“九九重阳 智慧助老”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赠送给社区老人每人一本《老年人智能手机教程》教材。党员志愿者陈丹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学用智能手机 共享智慧生活”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培训课。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地一对一对指导,手把手教老人使用智能手机,切实解决老年人在使用智能手机时遇到的困难,助力老年人融入智能时代、畅享信息成果。

听到老人们发自内心的感谢和温暖的笑容,党员志愿者们表示要更加积极参与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年人逐步融入智能生活圈,感受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生活,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