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老少一堂情意浓 与邻互道重阳好──福州市社区大学金洲社区直属教学点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继续教育中心2023-10-24

10月23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福州市社区大学金洲社区直属教学点携手金洲社区文明实践站、榕禾社工、青禾社工等单位联合开展“老少一堂情意浓 与邻互道重阳好”重阳节主题活动

本次重阳节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智慧助老课堂、文艺节目展演等,将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殷殷的关切之情送到老人身边。智慧助老精准服务老年人群,帮助社区老人乐享“智慧生活”增强了老年人群的获得感、幸福感。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合唱、独唱等,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绝。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为创建和谐幸福的社区增添一份亮丽的色彩。接下来,福州市社区大学将继续丰富活动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的特色教育服务,助力助力学习型社会建设。


(文/陈丹;图/陈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