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雅艺术进校园|福建人民艺术剧院话剧在我校上演

校团委2023-11-08

11月7日,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在我校明德楼礼堂上演了话剧《隐婚男女》,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师生到场观赏。

话剧《隐婚男女》是一部轻松、幽默、有趣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一对夫妇为提高生活水平而不得不过隐婚生活的故事,他们经历种种挫折与内心的挣扎,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话剧内容诙谐而不失感动,幽默而富有深意。话剧的精彩演出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带来了关于爱情、婚姻和生活的思考与启发。

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更提高了大家对美的鉴赏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素养。学校将继续把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缤纷校园,用美育助力成长。

 

(文/孙淑秀;图/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