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兵行千里情不断──学校开展2023年夏季征兵入伍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交通工程系、学生工作处2023-11-01

为进一步做好新兵思想稳定工作,鼓励入伍学生安心服役,10月25日至27日我校参加了由闽侯人武部组织的新兵回访交通工程系书记李燕燕、辅导员江嘉龙代表学校赴天津市某部队走访慰问入伍学生。

走访组一行与新入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部队的生活、训练情况以及思想状况,鼓励他们努力适应部队生活、积极投身新兵训练。走访组一行带去了来自入伍学生家人、老师、同学慰问视频和慰问信,希望他们在部队中刻苦训练,为国防建设做贡献。

新入伍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回访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他们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信心,必定不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盼和重托。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2023年百余名学生踊跃应征入伍,展现了新时代励园学子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供稿/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