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务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商务系2023-11-16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5日,商务系在溪源广场举办“成就梦想,‘职’通未来”经济与管理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70家企业参与,涵盖金融、教育、电商、餐饮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500余个。现场设置师兄师姐传帮带专区,邀请校友坐镇为现场毕业生答疑解惑;开设就业指导服务站,由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现场修改简历,提供面试指导。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与企业互动交流。除2024届毕业生外,部分大二年级学生也积极参与,提前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

商务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整合资源为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接下来,商务系将持续开展系列就业帮扶活动,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图文/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