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年度福州市城管执法队伍业务集训班在我校举办

继续教育中心2023-11-25

11月21日─24日,由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办,福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年度全市城管执法队伍业务集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念东,校领导张兰英、刘春兰,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登峰,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郑世忠、政委林樵安,学校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相关人员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林子波、陈念东对陈登峰一行表示欢迎,对市城管委、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给予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强调学校充分发挥全国“双高校”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的资源优势,积极为全市城管执法队伍建设赋能增质。陈登峰对学校的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等表示赞赏,对学校的办学成效表示认可,感谢学校对此次业务集训班的积极筹备和精心安排。双方就服务福州可持续发展城市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

张兰英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集训班的学员们致以问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集训班,精心定制集训课程、选拔优秀师资、丰富集训形式,希望学员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执法中。

本次集训包括队列训练、法律法规、执法取证、无人机操作、福城管APP和执法平台使用教学等课程,切实提高了集训学员的政治觉悟、业务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业务培训政策强、内容新、要求严,要把培训中所学所悟所感用于工作实践,进一步提升福州城管执法水平,助力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张忠君;图/方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