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进行时|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廉洁建校园,清风筑我心”系列教育活动

建筑工程系2023-11-27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廉洁意识,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9月至11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廉洁建校园,清风筑我心”系列教育活动。

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通过“三会一课”加强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学风班风建设有机结合。教师党支部面向辅导员、采购员、纪检委员等重点人群和关键岗位开展提醒谈话;学生党支部在新生入学之际开展廉洁观影活动,针对毕业班学生党员举办“清风徐来,廉洁同行”主题座谈会,面向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廉洁手抄报”展示活动。

本次系列教育活动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推进廉洁教育进校园、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清廉做人、规范做事的自觉。后续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勇争先、开拓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陈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