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进行时|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周夜读·学思想”活动为学生党员充电赋能

建筑工程系2023-11-27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周夜读·学思想”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学习材料开展了线上和线下的学习活动,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每周四晚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精读、熟读、通读上下功夫,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运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平台和“我是党课主讲人”等载体,通过视频课程、微党课等生动鲜活的方式,组织学生开展学习。通过线上线下双结合的定期理论学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入行。



(图文/陈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