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机电工程系2023-11-24

为有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向机电系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11月23日,机电工程系在溪源广场举办“励园送岗,‘职’等你来”制造人才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40家企业参与,涉及制造业、工业自动化、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1600多个,现场学生共参与600余人次,投递简历12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73个。招聘单位向毕业生发放企业宣传资料,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括、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招聘会还设置招聘咨询处,为毕业生现场解答就业相关政策,提供面试及简历撰写指导等。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就业岗位,也是学校积极推动就业服务的有力措施。接下来,机电工程系将持续充分挖掘就业渠道,用心用情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图陈舒婷/文 陈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