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林子波赴罗源走访看望挂职干部

党委组织部2023-12-08

12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林子波赴罗源县松山镇走访看望我校挂职干部林靖同志。罗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锦峰,松山镇党委书记申友国等镇有关领导及北山村主干,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林子波同志主持座谈会,对罗源县委组织部、松山镇党委政府给予学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勉励挂职干部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进一步展现年轻干部的担当作为。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积极响应市委“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松山镇挂职锻炼、奉献力量,进一步促进校地交流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他表示,学校将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全国“双高校”和罗源校区办学优势和作用,与罗源县、松山镇进一步双向促进,共同为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和罗源现代化美丽海湾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锦峰同志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一如既往支持罗源建设发展和选派优秀挂职干部表示感谢。他希望,挂职干部要珍惜干事创业舞台,充分依托学校优质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形成“一人挂职、双向交流,个人锻炼、整体受益”的良好局面。他要求,县委组织部和松山镇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挂职干部融入罗源、全身心投入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

申友国同志介绍了松山镇的基本情况,对我校派出优秀年轻干部支持松山镇发展表示感谢,并对挂职干部一段时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

林靖同志对学校党委、罗源县委组织部和松山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挂职答卷。

林子波一行来到林靖同志挂点联系的北山村,实地察看红树林生态修复工程,了解兼顾生态修复、村民增收、观光旅游的乡村振兴联动发展模式。


(文/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