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带队赴罗源校区调研

党委组织部2023-12-08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2月7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带队赴罗源校区调研并现场办公。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校长沈庆焉等陪同调研。

林子波一行深入罗源校区教室、实训车间、学生宿舍、教师休息室、食堂等地走访查看,与师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林子波对学校罗源校区教学区、生活区环境提升改善进展给予肯定。他指出,办好罗源校区是双方共同的目标,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罗源校区建设,双方要进一步完善沟通合作长效机制,不断加深两校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师生,进一步互惠共赢、共促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