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工程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智能工程系2023-12-04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11月29日,智能工程系在职教中心篮球场举办2024届毕业生智能技术人才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京东方、福耀汽车玻璃等32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岗737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98个。招聘会现场设立简历门诊摊、就创政策宣传点、征兵政策宣传站、基层服务宣讲厅、专业教学展示区、企业面试直通室、重点企业宣讲会,邀请系部职业生涯规划教师、退役复学学生、创新创业获奖学生、毕业校友、全国技能赛获奖教师现场指导。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热情洋溢,积极应聘,认真了解企业情况、工作内容、晋升空间、岗位职责,同时积极展示自身专业优势并提交简历。企业招聘负责人耐心解答学生关切的问题,热情地与应聘毕业生进行交流互动

下一步,智能工程系将继续以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工作目标,持续做好校企合作,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福州市智能产业发展提供优秀技术技能人才。


(文/杨佳钦;图/陈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