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技能大赛|我校在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赛项荣获二等奖2项

智能工程系2023-12-17

12月9日-10日,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赛项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办。我校智能工程系学生万北平、王明炫组成的团队(指导教师:林宗炮、金昌锦)和学生陈振锋、肖洋坤组成的团队(指导教师:金昌锦、林宗炮)均荣获本赛项二等奖。

大赛围绕数字化转型升级背景下无人机智能应用技术人才的需求进行了系统化设计,包括“智能飞行器设计与调控”“智能飞行器编程开发”“智能飞行器典型场景应用”三个模块,对参赛选手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和应对突发情况等能力有着综合考验。

本次比赛是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检验,智能工程系将充分发挥大赛对教育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金昌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