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技能大赛|我校荣获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一等奖

文化创意系2023-12-12

近日,2024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赛项在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我校文化创意系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余钊、何嘉毅组成的参赛团队喜获该赛项一等奖(第一名)(指导老师:佘金勇、童黎彬)。

此次环境艺术设计赛项是新设立的赛项,共设置“专业基础及手绘构思设计方案”“效果图和施工图绘制”“竞赛总结与展示”3个竞赛模块10个节点的任务内容,考察参赛选手的文化素养、设计基础、创新创意等职业素质和实操能力。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出色的技能水平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凸显了我校在全国“双高校”建设过程中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效。文化创意系将进一步推进赛教融合、以赛促教,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佘金勇/童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