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技能大赛|我校在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视觉艺术设计”赛项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文化创意系2023-12-22

近日,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视觉艺术设计”赛项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文化创意系选派的5位参赛学生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39个兄弟院校共81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示了福建省职业院校艺术设计专业群的教学成果,展现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青春风采。我校2021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陈馨玥(指导教师:商春玲)和2022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庹慧琳(指导教师:商春玲)荣获一等奖;2022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程卫增(指导教师:王怀)和2021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郑辅镐(指导教师:林速)荣获二等奖;2022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寇燕煌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陈瑶)。

文化创意系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参赛选手们积极训练、认真备赛,指导老师们倾情投入,全力给予专业指导和心理辅导。本次比赛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省级高水平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群的建设成效和育人成效,下一步,文化创意系将继续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育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林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