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篮球队在 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公共教育部2024-01-08

近日,第26 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福建基层赛)暨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圆满落幕。我校女子篮球队斩获高职高专女子组一等奖,男子篮球队斩获高职高专男子组二等奖,球队指导教师柯伟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本次赛事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指导,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的基层赛,也是省内最高水平的高校篮球赛事,其中高职高专组有31所院校共38支队伍参加。

比赛中,福职健儿们敢打敢拼,克服了队员受伤、客场作战等诸多不利因素,先后战胜多个传统劲旅,最终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校运动竞技水平,推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文/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