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市总工会向学校捐赠3套焊接机器人设备

机电工程系2024-01-11

1月10日,福州市总工会向学校捐赠3套焊接机器人设备,价值64.89万元,捐赠仪式在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连江实训基地举行。我校副校长张兰英,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陶海华,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技工作部及学校党政办公室、机电工程系相关同志等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张兰英代表学校致辞,她感谢福州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此次捐赠的焊接机器人设备将为双方在技能培训、学历提升、职工劳动技能大赛、科研课题及相关政策研究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物质保障。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设备价值,进一步做大做强工匠学院,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储备和技术支撑。

陶海华对学校与市总工会的合作成效表示赞赏,并对学校推动工匠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今后市总工会将与学校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项目,共同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陈景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