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党政办公室、国际教育中心2024-02-09

2月9日上午,龙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王建生、校长陈念东、副校长刘春兰走访慰问了除夕在岗教职员工及30余名留校国际学生,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校门岗、总值班室、食堂等处,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值班值守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与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尽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留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馨的春节假期。受到慰问的教职员工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春节期间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一行与留校国际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国际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对留校国际学生和他们的家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留校国际学生在中国传统新年的热烈氛围里,更深入地体验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将来为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做出贡献。国际学生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祝福,表示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和关爱,未来会继续努力学习中国文化和专业知识,提升中文水平,力争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陈典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