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带队赴罗源考察交流

党政办公室2024-03-08

为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持续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行动,更好推进校区发展建设,3月7日,校党委书记王建生、校长陈念东、副校长刘春兰带队赴罗源校区调研,拜访罗源县委、县政府、台商投资区领导,并开展座谈。罗源县委书记张新怿、县长林志斌、副县长钟凤金,台商投资区主任吴志群,罗源县教育局局长陈闽分别参加活动。

在罗源校区,校领导一行深入电焊、石雕、3D打印等实训车间,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以及教室和学生宿舍等地走访察看,与师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师生的学习、实训、就业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校领导指出,双方要持续推进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协调沟通,完善协调机制,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确保校区各项事务安全稳定运行。

调研结束后,校领导拜访了罗源县委、县政府、台商投资区主要领导。校领导对罗源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罗源校区的发展和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校领导指出,罗源校区是落实福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集团化办学,加快建设教育强市的重要举措,也是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重要实践,学校将继续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与罗源县加强交流合作,实实在在把罗源校区办好。罗源县领导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校区发展建设,希望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县校全方位、多领域务实合作,共同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通识教育学院、文化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图文/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