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省第二批省级“智慧校园试点校”建设评审 现场考察专家组到校考察

信息技术中心2024-03-15

3月15日,福建省第二批省级“智慧校园试点校”建设评审现场考察专家组对我校“智慧校园试点校”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考察。福建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张杰教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江涛高级工程师、福建师范大学林木辉副教授出席评审现场考察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兰英主持,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与师生代表参会。

张兰英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我校现阶段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和下一阶段智慧校园建设重点工作。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分别汇报业务领域智慧校园建设及应用情况。随后,专家组对我校VR演示设计实训基地、动漫设计、z-space实训室等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在师生座谈会上,专家组成员与我校师生开展热切座谈,分别就数字资源建设、云实训开展、虚拟仿真实训室、物联网、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对我校智慧校园整体面貌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专家组对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希望学校进一步提升自身特色优势,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图文/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