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抓重点、正教风、争上游—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例会

教务处2024-03-14

3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例会。会议由校长陈念东主持,教务处组织牵头,实验实训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国际教育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会。

陈校长提出要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做好专业调研,仔细审核内容;强调教学秩序,教学督导到位,避免教学事故;对预警学生,做好课业帮扶,及时沟通学生与家长。要提升教学内涵,加强培育校级、省级、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教学成果奖、规划教材。动员鼓励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训参赛。

会上教务处就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改革、教学内涵提升、技能大赛及招生相关工作作汇报与部署;国际教育中心就国际学生专业授课相关工作作汇报与部署;实验实训中心就实训室安全操作及建设使用相关工作作汇报与部署;信息技术中心就网络安全相关工作作汇报与部署

期初教学例会的召开,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接下来,教务处将协同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共同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升教学内涵建设水平,抓重点、正教风、争上游。 

 

(图文/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