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数字化服务工作委员会一行到校调研

信息技术中心2024-03-19

3月18日下午,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数字化服务工作委员会一行40余人到我校调研。调研汇报会由副校长张兰英主持,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会。

张兰英副校长致欢迎辞,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双高校”建设、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高就协教育数字化服务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孙文升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办学成效表示认可,希望可以加强职业教育数字化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更大力量。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林捷全面介绍了我校现阶段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和下一阶段智慧校园建设重点工作。

调研团对我校VR演示设计实训基地、动漫设计、z-space实训室等虚拟仿真实训室、数据中心机房等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充分肯定入校调研的收获,并对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了高度赞赏。


(图文/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