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第99期励园讲坛“青春创未来,青春更精彩”

交通工程学院2024-03-22

3月21日,由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第99期励园讲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期励园讲坛的主题为“青春创未来,青春更精彩”,由福州诚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CNCC电商培训中心创始人叶存枫担任主讲,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叶存枫老师以职业生涯规划为切入点,从创业的5个关键点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创业的内涵、意义、现状及发展趋势,并结合自身的创业实践,对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叶老师鼓励要大家抓住机会,踊跃尝试创业;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遇到问题及时调整,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进取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专业做好学习和职业规划,通过不断学习来增强创业意识和创业才能,努力把创业想法付诸于实践。


(文/刘文晶 图/陆唯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