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马尾区政府领导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党政办公室2024-03-27

3月26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尾区政府区长王刚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王建生、校长陈念东,副校长张兰英与来宾交流座谈。马尾区管政办、教育局、住建局、开发区职专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分别参加座谈。

校领导对王刚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马尾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政校企合作和马尾船政校区建设等情况。校领导表示,市委、市政府对马尾船政校区的建设高度重视,学校各部门要与马尾区政府相关部门密切协作,进一步推进“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产教联合体”及马尾船政校区建设,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王刚主任表示,马尾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深化合作项目,在校区建设、学生就业、政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尽全力助推校区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杨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