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供需适配强服务,春季攻坚促就业—学校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首场线下校园双选会

学生工作处2024-04-01

4月1日,学校联合福州市人社局、晋安区人社局、马尾区人社局、闽侯县人社局、罗源县人社局、高新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好年华 聚福州”2024年春季首场线下校园双选会。校党委书记王建生、校长陈念东,福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倪馨,马尾区人社局局长梁梦巧,闽侯县人社局局长杨芬,罗源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德华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学校师生进行现场交流。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耀集团、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120家优质企业,提供36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智能制造、设备管理、信息技术、电子商务、文创旅游等多个专业,有效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现场还设置简历指导、心理调试、医疗服务等6大功能服务点,为企业、学生提供便捷服务。本次双选会3000多名毕业生积极参加,部分国际生也踊跃参与其中。用人单位与意向求职的毕业生深度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双选会是贯彻落实教育部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结合毕业生就业需求,多方联动汇聚社会岗位资源,搭建了优质对接平台,促进供需高效适配。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抢抓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提升访企拓岗实效,推出“小精专优”学院专场招聘会,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以赴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程碧花;图/信息技术中心钟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