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十大专项行动|学校召开“励园馨居”学生宿舍创建活动现场会

学生工作处2024-04-02

为深化学生素质素养培育,推进新学期十大专项行动“励园馨居”学生宿舍创建工作走实走深,4月2日,学校召开“励园馨居”学生宿舍创建活动现场会,校党委书记王建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督导,副校长张兰英陪同走访,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王建生书记一行走访了第一批“清馨宿舍”挂牌单位,对学生宿舍卫生状况、用电安全隐患处置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建生书记对“励园馨居”第一阶段创建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做出特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认识到开展创建工作的初心、苦心;要注重方式、创新方法,通过典型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把“要我干”转变成“我要干”,提升活动覆盖面、提高学生自觉性和积极性;要建立机制,将好想法和好做法制度化、规范化,及时检查、及时督促。

会议介绍了“励园馨居”第一阶段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建设经验分享。 


 (文/林昇;图/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