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开放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福州开放大学2024-04-03

4月2日下午,福建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庄莉、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一行莅临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建生、校长陈念东陪同调研,副校长张兰英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庄莉对学校依托校园百年荔枝林,结合职业教育规律特点,积极打造的“励园文化”特色品牌表示赞赏。她肯定了近年来福州开放大学在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社区及老年教育等方面办学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依托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资源优势,加大对所属县级办学单位指导,深化办学体系建设,营造“共商、共建、共享、共荣”的一体化办学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校领导对庄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福建开放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全国“双高校”建设和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终身教育协调发展的有关情况。校领导表示将充分整合学校资源,加大对福州开放大学各项工作支持力度;加强体系建设,提升开放教育办学水平、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走前列,树标杆,为构建高质量终身教育服务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庄莉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文/严澎;图/信息技术中心舒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