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工业(产业)园区校地合作对接交流会

实验实训中心2024-04-11

4月11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和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工业(产业)园区校地合作对接交流会在学校召开。会议邀请福州市18个工业(产业)园区的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建生、副校长张兰英、副校长刘春兰,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实验实训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领导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办学成效。王建生书记表示,学校本着“以服务求支持,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以“一园区一专班、一企业一专员”的形式与园区结对并深化合作,进一步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王敏辉副局长表示,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协同园区、高校,围绕就业服务、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创新,共同推动政校企高水平共建取得实质性成效。与会的园区领导表示将充分发挥园区的纽带作用,为园区企业和学校更好开展校企合作提供支持。

园区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智慧物流实训室、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等,并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胡昱;图/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