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带队赴黎明职业大学考察交流

党政办公室2024-04-15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建生、校长陈念东带队赴黎明职业大学考察交流。黎明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杨远志、校长王锋、副校长李冬梅陪同考察。我校副校长张兰英,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实验实训中心、国际教育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校领导一行实地调研了黎明职业大学的产业学院、智能生产中心、加工实训中心、智慧教学中心、名师工作室等,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对外交流、职业本科建设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校领导对黎明职业大学在学校治理、提质培优、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校领导指出,开展校际间沟通交流有利于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完善经验交流与信息共享平台,持续丰富拓展交流内容,加强互补、促进互利、推动互助、实现互惠,共同谱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校领导强调,要主动学习黎明职业大学的好经验好做法,借梯登高,以登高望远的大局境界、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和与时俱进的学习本领,持续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共同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远志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黎明职业大学的发展概况及全国“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和职业本科建设情况。他表示,要持续保持密切交流联系,深化合作,走出一条共赢共享之路。


供稿/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