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领导参加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

学生工作处 2015-08-08

    2015730,教育部在北京召开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为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经验典型高校举行授牌仪式。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及有关司局领导为获得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进行了授牌。我院党委副书记林福荣和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高云参加会议,并接受教育部授牌。

    会上,林蕙青高度肯定了50所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坚持改革导向、基层导向、创业导向和服务导向,在引导基层就业,促进创新创业工作,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好做法。
    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遴选表彰活动于2009年启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各级普通高等学校中遴选年度50所就业工作具有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高校,并授予“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誉称号,即全国高校就业创业五十强高校。我院从今年参加全国申报的近120所本专科高校中脱颖而出,最终荣登“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典型经验高校”荣誉榜。
    此次教育部对我院就业工作的表彰,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质量的宣传和展示。我院将以此次成功入选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院学生工作处)